历届年会

2022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十一届
 9月21日,以“智能时空 创新引领”为主题的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十一届年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的院士、专家及企事业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北斗技术创新与应用创新之道,探讨北斗规模化应用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景与路径。
2021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十届年会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北斗三号系统开通后应用元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推进北斗应用规模化、产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一系列指示精神,落实“十四五”规划中“深化北斗系统推广应用,推动北斗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及中国科协“科创中国”三年行动计划。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定于2021 年10 月9...
2020年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九届
2020年9月22—24日在武汉举行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九届年会,届时,同期召开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本届大会以“推进北斗应用、壮大新兴产业”为主题,以贯彻“新产业”、“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为导向,以“科创中国”为抓手,组织全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专家齐聚武汉,在导航、...
2019年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暨展览会
      2019年9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协办的 “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
2018年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暨展览会
       2018 年,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七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与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 览会同期举办。本届年会暨北斗应用大会以“深化北斗应用 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年会隆重举行了一年一度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创新应用奖、终身成就奖颁奖仪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