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新年祝福

2015-02-13 14:03:42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4年和我们挥手作别成为了历史年轮上一道圆满的印痕,2015年不事渲染地迈动着轻盈的步伐翩然而至。辞旧迎新之际,大家万事繁忙,拨冗难驭,故未召集团拜联谊,在此特向中位协、中位联成员单位的所有同仁们致以由衷的感激和诚挚的谢意!并送上真诚挚热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我们一起携手走过的如歌岁月,每时每刻萦绕在眼前历历在目,栩栩如生,恍如昨日;我们还将一起脚踏实地前行,每天崭新的阳光都挥洒着灿烂的情怀,坦坦荡荡,质朴无华,隽永执着:“举旗卫星导航,亮剑北斗应用,乘风位置服务,扬帆智慧物联”把我们振奋昂扬;“应用北斗,光彩中国”使我们激情澎湃;“壮大北斗产业,创新位置服务”让我们豪迈担当;“北斗耀全球,璀璨中国梦”给我们光荣绽放!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秉承“唯己担当,利他为本,用心做事,与人共美”的理念,依照“有求必应,有应必灵”的目标,打造好“心之所欲,即是方向;心若安处,便是家园”引领的新天地。
 
       2015,让我们相约“百城百联百用”;让我们相聚中位协成立20周年庆典暨年会;让我们相会北斗产业化的浩荡征程,让我们相拥“万物都要定位,一切皆需导航”的美好未来!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