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凯立德公司荣获第十七届中国优秀专利奖

2015-12-14 10:20:58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的2015年第十七届中国专利奖结果揭晓,12月2日公布了《关于第十七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推荐的深圳市凯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种交叉路口的导航方法及使用了此导航方法的导航系统》(ZL200810066721.7,发明人张文星)榜上有名,荣获中国优秀专利奖。

       中国专利奖设有中国专利金奖、中国专利外观金奖、中国专利优秀奖和中国专利外观优秀奖等奖项。中国专利奖每年举办一次。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其目的是鼓励和表彰为技术(设计)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
 
       希望各会员单位向获奖者学习,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