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个人会员的相关事项

2017-04-20 16:26:06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将于2017年6月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的重要议程是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协会领导机构和修订协会章程。新章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广泛吸收个人会员加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个人会员是以自然人的名义加入协会的会员。个人会员享有协会章程规定的权利和义务。个人会员是协会会员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独特的活跃力和创造性。协会将针对个人会员的特点提供有别于团体会员的个性化服务。
       个人加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条件是不限年龄和职业,只要热心于我国卫星导航定位事业,关注北斗导航卫星系统的技术发展和推广应用;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无违法违纪行为;拥护协会章程,支持协会工作,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和交纳会费的中国公民均可申请入会。
       协会为个人会员提供的服务包括举办学术报告会、组织技术研讨会、接受求职咨询、发放有关行业资讯、产业白皮书、论文集、年鉴等资料;优秀的个人会员,享有由协会向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推荐参加“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推荐宣传“创新争先优秀科技工作者”、“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中国科技期刊年度优秀论文遴选推介等活动。
       协会欢迎高校师生、科研人员、企业员工、自主创业者、北斗卫星爱好者,不论其所在行业和从事的工作,加入到我们的卫星导航大家庭,共同助推我国北斗事业的发展。
       个人会员会费为100元(四年)。
       请登录中位协官方网站www.glac.org.cn “会员申请”专栏在线填报入会申请表,经审核通过并履行交纳会费手续后即可成为个人会员。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