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功耗多源融合定位与导航技术》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2017-06-15 14:01:03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7年6月14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高德软件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超低功耗多源融合定位与导航技术》科技成果鉴定会。


 
    鉴定会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专职副秘书长范京生主持。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钹为主任,曹冲研究院为副主任组成的专家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就项目的背景、创新点与研究内容、技术指标、应用情况等情况的汇报。  
 

 
    该项研究聚焦移动互联网位置服务、导航产业以及无线芯片产业发展面临的低功耗、高精度、高可靠、高可用定位与导航技术难题,集聚专业导航定位厂商、无线芯片厂商、移动互联网厂商等创新单位,在高端无线芯片、核心算法、基础产品和特色应用四个方面协同开展系统深入的技术攻关,着力推动卫星导航、位置服务核心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广普及,打造具备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产业链发展基础。
    专家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成果整体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基于低功耗智核架构的软硬一体、端云结合的多源融合定位技术居于国际领先。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取得了明显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该项目通过了专家鉴定委员会的鉴定。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