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拜会深圳龙岗区政府

2017-08-14 11:18:14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于贤成会长拜会深圳龙岗区政府
-- 深圳年会暨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暨首届卫星应用国际博览会》(简称“年会暨展会”)将于2017年9月15-17日在深圳市举行。日前,年会暨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8月10日,于贤成会长带队的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简称“中位协”)拜会了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就如何在龙岗区隆重举办年会暨览会事宜进行了对接和会商。中位协参加会商的有张全德秘书长、武晓淦副秘书长以及部分中位协副会长、副理事长单位负责人,龙岗区参加会商的有陈广文副区长、区经济促进局、增资推广署、科技创新局、文体旅游局等相关部门主管领导以及深圳大运体育中心负责人等。
 

 
       于贤成会长首先介绍了中位协基本情况,换届及协会工作,本届年会暨展会特点,对龙岗区政府给予本届年会暨展会的支持表示感谢,提出了要利用此次年会暨展会更好地服务于龙岗区北斗产业和经济发展。张全德秘书长介绍了本届年会暨展会的规模、活动安排、参展企业状况和前期筹展工作准备情况,展示了本届年会暨展会的主视觉和历届年会暨展会的盛况,并提出了需龙岗区政府协调解决的一些具体问题。陈广文副区长在发言表示:国家级大型年会暨展会落户龙岗是对龙岗区的信任和支持,龙岗区政府一定要全力以赴协助办好本届年会暨展会,接过旗,就要举起来,深圳年会暨展会绝不能逊色于去年成都年会暨展会。要成立会务筹备组,政府各主管部门要参与并明确责任,协调做好筹备工作。年会暨展会开幕前,会务筹备组至少要开三次会,事无巨细都要落到实处。他指定龙岗区政府经济促进局与中位协会务筹备组进行具体对接。还希望能在本届展会上体现龙岗元素,宣传龙岗是新兴的北斗产业园区的理念,通过本届年会暨展会带动龙岗区的高新技术行业壮大发展。
 

 

       期间,于贤成会长、张全德秘书长等还考察了深圳年会暨展会大会场所中海凯骊大酒店和展览会搭建会场深圳大运体育馆。
                                                                                           (供稿:武晓淦  摄影:李冰)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