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会长于贤成会见国家电网刘金长

2017-10-16 18:59:06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10月16下午,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在国家测绘创新基地会见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位置服务公司总经理刘金长等一行3人。双方就北斗卫星系统在国家电网中的应用交换意见,并进行了深入交谈。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秘书长张全德参加会见。

 
 
       于贤成对刘金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电网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协会的工作表示感谢。于贤成表示,协会承担的重要职责就是推动北斗的应用,协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上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全心全意支持北斗的推广应用。于会长指出,以后将在国企、央企重点推动,主要在远洋、石油、电力电网、通讯等领域大踏步推动北斗应用。
       刘金长总经理介绍了国家电网在发展智能电网和国际化方面的整体情况,以及集团所属的位置服务公司成立的背景。位置服务公司是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整合集团内卫星导航、地理信息相关业务而成立的专业公司。刘总经理指出,国家电网的资产管理和电网运行都需要时空信息支撑,国家电网将把北斗导航系统作为国家智能电网和全球电力互联网的重要依托。他希望在北斗应用方面得到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张全德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委员会的情况。他建议要充分利用全国卫星导航定位基准服务系统开展高精度定位和授时服务,避免重复建设。
       会见结束后,双方将在国家智能电网和国际化领域的具体合作方面展开深入的讨论和筹划。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