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会长于贤成莅临北斗天汇新产品发布会

2017-10-17 11:17:55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北斗天汇公司举办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于贤成会长莅临祝贺并讲话
 
       2017年10月14日,北斗天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北斗天汇成立十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有关部门领导、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及北斗导航定位业界人士到会祝贺,并见证了多功能北斗手表新产品发布。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于贤成会长莅临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值此北斗天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向刘忠华董事长及北斗天汇公司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十年历程,造就了今日的北斗天汇!北斗天汇公司历经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技术不断创新,产品不断丰富,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已经成为行业中综合影响力最为广泛的优秀企业之一。伴随着北斗天汇的快速发展,我们协会和众多会员企业也从中获得了诸多益处,特别是协会今年换届后,北斗天汇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在2017年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的评选工作,北斗天汇公司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借此机会,我们向北斗天汇公司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北斗天汇公司有着先进的发展理念,有着明确的发展目标,并始终把技术创新和产品集成创新应用放在首位,如今,我国的北斗卫星导航事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我衷心祝愿‘北斗天汇’在新的征途中继往开来,再谱新篇!大展鸿图,再创辉煌!”
 
       本次活动成功的举办展现了北斗天汇公司对新产品的信心和对未来的期盼,并让员工看见了自己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在激发员工工作热情的同时又让自己的合作伙伴对北斗天汇公司有十足的信心,从而促进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积极支持北斗企业的活动,并期盼北斗天汇公司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好。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