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召开专家座谈会暨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会

2017-10-19 10:14:34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10月18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秘书长张全德在京主持召开了协会工作专家座谈会暨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会。参加座谈会和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会的专家有中国科技电子集团22所研究员曹冲、清华大学教授过静珺、北斗智星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高工肖雄兵、北京安华北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工李冬航等。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出席了座谈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对新一届协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分别就发展会员、知识产权、行业自律、卫星导航科学普及、卫星导航政策法规、专业委员会设置以及行业调研等协会重点工作发表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全德认真听取专家的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专家进行深入讨论。座谈会结束时于贤成会长作了讲话,对专家们的真知灼见的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专家们关心协会,支持协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希望协会与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同心协力,继续努力把中国卫星导航定位事业做好。协会秉承以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发挥行业引领和推动作用。协会要从九方面做好工作:一是继续发扬协会的桥梁作用,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为会员服务。二是开展行业调研,广泛听取企业意见,改进工作,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大力发展会员,扩大协会的影响。四是保持和延续第五届协会工作思路和内容,大力推动北斗广泛应用。五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规范各项工作制度,提高协会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六是疏理专业委员会的设置,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的作用。七是大力推进北斗卫星导航科学知识普及。八是抓好行业的公益事业,只要对行业发展有益处,协会都要积极响应,要努力做好。九是抓好卫星导航定位行业自律,奖优罚劣,主持正义。
 
      在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会上,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会员单位上报协会的6名优秀科技青年推荐材料,经评议推选出2名中国青年科技奖推荐人选,将上报中国科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