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2017-11-02 11:47:40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简介】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是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的全国性行业协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的非营利性、全国性的社团组织。协会登记管理机关是民政部,党建领导机关是中央国家机关党工委。会员单位包括从事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和位置服务技术应用的科研、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单位上千个。并设有20个专业委员会。协会本着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其任务是引领会员单位努力提高我国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应用水平和管理水平,促进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和位置服务技术在我国的应用和产业化,积极推进以北斗卫星系统为核心的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为国民经济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协会的主要业务范围】:
       (一)组织会员开展技术交流,提高会员单位科技水平,广泛开展多领域交流,促进会员单位互利合作。
       (二)与政府相关部门保持业务联系,反映会员的需求和建议,向会员传达、宣传和贯彻国家卫星导航政策。
       (三)促进行业自律机制和企业诚信制度的建设,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四)开展产业发展战略和有关方针政策的研究, 统计年度性产业经济数据,编制和发布年度性产业白皮书和年鉴。
       (五)制定和推广卫星导航领域的技术标准,组织科技成果鉴定,开展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评选,举办地图导航定位产品测评活动,积极推荐国家科技奖励候选项目。
       (六)协助政府有关部门组织会员单位实施科研项目和示范工程。
       (七)推广会员单位的技术成果和产品应用,组织技术培训,开展学术交流、技术普及、业务咨询,技术职称资格评审。
       (八)开展行业宣传,举办产业年会和科技成果、成就展览,加强网站建设,编辑出版会刊、科普读物、论文集及有关全球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科技资料。
       (九)组织会员开展产业国际交流和合作。
       (十)承担政府委托的其它工作。
 
       根据协会当前工作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4名。
       工作地点:北京。
 
【应聘岗位】
行业管理/业务推广 (2名)
1. 热心社团工作,具有卫星导航、遥感与地理信息相关专业背景,在相关行业工作年限2年以上;
2.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当水平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对外交流能力;
3. 具有一定的英文读写与口语交流能力;
4. 能独立承担协会安排的工作任务;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能协助其他部门的工作;
5. 学习能力强,工作热情高,责任心强;
6. 年龄不限。欢迎高学历以及专业技术转业-转业军人应聘。
 
行业宣传/网站维护 (1名)
1. 热心社团工作,熟悉卫星导航与地理信息相关专业,具有新闻稿件撰写、编发与图片处理能力;
2. 具有专业网站设计、编辑、维护的能力;
3.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对外交流能力;
4. 具有敬业精神。爱学习,热情高,责任心强;
5. 按时按质完成本职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工作。
 
财务管理/人事管理 (1名)
1. 热心社团工作,具有2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持有国家颁发的专业会计师证书;
2.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管理协会财务运营工作的能力;
3. 兼任协会人事管理、日常办公、对外接待等项工作;
4. 具有敬业精神,爱学习,热情高,责任心强;
5. 按时按质完成本职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工作。
 
【发送简历】---欢迎加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共谋发展
       上述招聘人员将以公开招聘的形式,通过资格审核筛选、面试、笔试等择优录用,有意者请发送简历。在收到面试通知后再前往面试。工资薪酬待遇面议。
       相关背景情况可参看协会网站:http://www.glac.org.cn
       简历发送到协会电子邮箱:pyj@glac.org.cn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