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参加国家奖励办社会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答辩会

2017-12-14 17:00:31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7年12月12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社会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答辩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奖励办公室主任张力代表协会参加会议,为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评选情况进行陈述汇报和现场答辩。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高度重视社会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工作,积极做好各项参会准备工作。将评选活动的组织、申报、受理、专家评审、表彰颁奖等环节都一一做了详细的汇报,得到了评委们一致好评与赞许。
 
       答辩会是根据《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指导意见》(国科发奖[2017]196号)的规定,为切实做好社会科技奖励的管理工作,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委托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对社会科技奖励进行全面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遴选国家科技奖励提名单位的重要参考。(撰稿人:潘玉洁)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