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六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隆重召开

2017-12-23 23:51:29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六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17年12月21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第六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举行。会长于贤成、秘书长张全德、各位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及有关代表约7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协会近期工作,对2018年及四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审议了协会建设的一些重大事项。


会长于贤成作《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


 
副会长赵军主持会议

       会议由副会长赵军主持,会长于贤成作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会长于贤成指出,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和民政部的领导下,协会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北斗战略,把推广北斗的应用作为协会的职责和使命,勇于创新,引领北斗产业跨越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协会发展也跨上了新台阶。2018年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定不移的沿着十九大指引的方向和道路前进,自觉的肩负起办好新时代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责任和义务。要贯穿“大力推广北斗应用,加速促进产业发展”这一主线开展好协会工作。


秘书长张全德作《中国导航2021 ,协会迈进新时代》主题报告
 
       秘书长张全德作了《中国导航2021 ,协会迈进新时代》的主题报告。报告认真分析了协会与国内外一流协会、学会的差距,北斗产业现阶段发展的薄弱环节,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第六届理事会2018-2021工作任务与目标,以及实现任务与目标的具体方法和措施。希望第六届理事会的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与协会同心协力,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协会的使命和职责,带领广大会员开拓进取,为深化北斗应用,促进产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副会长贾必明作《关于梳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专业委员会的情况说明》报告



副秘书长张迪作《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报告



副会长魏爱辉作《新加入协会会员单位情况》报告



副会长刘忠华作《副会长、常务理事积极参与协会工作的评价办法》报告



专职副秘书长武晓淦作《协会内部管理情况及近期几项重点工作》报告
 
      副会长贾必明作了《关于梳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专业委员会的情况说明》,以及梳理后各专委会组成情况的报告;会长于贤成作了《增选副会长、副秘书长情况说明》的报告;副秘书长张迪作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的报告;副会长魏爱辉作了《新加入协会会员单位情况》的报告;副会长刘忠华作了《副会长、常务理事积极参与协会工作的评价办法》的报告;专职副秘书长武晓淦作了《协会内部管理情况及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的报告。
 

副会长彭扬名主持讨论报告和议案
 
      会议充分发扬民主,由副会长彭扬名主持了对上述报告和议案进行讨论,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第六届理事会近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议对上述报告和议案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中国导航2021 ,协会迈进新时代》的报告;审核批准了第六届专业委员会设置;增选了张全德为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晓淦为专职副秘书长;审核批准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审核批准了《副会长、常务理事积极参与协会工作的评价办法》;审核批准了一批新增加的理事会员单位,新入会的团体会员单位。
 

      这次会议采取民主办会,各副会长、副秘书长向会议报告工作,提交议案;一些重大问题,安排了讨论的时间,各参会代表均有发表意见,为协会工作建言、广献良策;会场气氛生动,效果良好。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第六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隆重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协会工作努力方向,尤其是一些关系到协会建设的重大事项的审议通过,为协会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