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在北京麦格天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7-12-25 15:37:11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7年12月13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一行,前往北京麦格天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麦格天宝公司总裁王文忠、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主任于宙、副总经理史冠军、刘晓曦等人汇报了公司情况。



 
       王文忠总裁说:麦格天宝公司从销售代理起步,经过几次变革、几次技术创新、发展为今天由数字化感知服务、云服务、资讯服务的三大体系为核心的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麦格作为一家老牌的导航公司,经过十几年的拼搏,紧扣时代脉搏,抓住每次机遇,在数据应用方面拥有世界先进技术,在解决社会发展痛点、市场需求等方面,技术超前,发展前景广阔。
 

 
       在听取了汇报后,于会长对麦格的未来也提出了期许和希望,于会长表示,中国目前处于基础建设高速发展的时期,并且未来会持续快速发展几十年,麦格应当跟上经济发展的步伐,在这方面麦格的有些理念是超前的。当下需要抓紧时间占领市场,由核心技术作为导向,抓紧机遇,跨越式发展。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相信麦格天宝的前途一定是光明的。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