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在高德软件有限公司调研

2017-12-25 15:41:57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7年12月13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一行前往高德软件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高德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姜德荣等高管进行会谈,了解高德企业发展情况。
 
       姜德荣副总裁向会长于贤成汇报了高德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战略,并重点介绍了高德2014年并入阿里巴巴集团后成功转型移动互联网,更专业、更专注的做好“一张地图”,同时,高德地图秉承“让出行更美好”的初心,坚持科技创新,得到用户和行业认可,成为用户标配,交警标配、汽车标配、应用标配,在2017 年 11 月《沃指数之移动应用 APP 排行榜》地图导航类别中,高德地图月度活跃用户排在行业首位。
 
       听取高德业务发展介绍后,于会长对高德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同时表示高德地图一直走在产业前列,是中国卫星导航定位行业龙头企业,是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以来,在“导航定位+基础测绘+互联网”实践的典范,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高德创新发展,并希望高德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推动国内卫星导航产业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