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拜会国家测绘局原局长徐德明

2018-01-12 11:30:55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颁发中位协第六届名誉会长聘书
 
       2018年1月11日下午,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于贤成、秘书长张全德拜会了国土资源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国家土地原副总督察,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徐德明,并代表中位协第六届理事会向徐德明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

      于贤成会长首先回顾了徐德明局长长期以来对卫星导航产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对徐局长一直以来给予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工作的关怀指导表示感谢。于贤成表示,徐局长自第五届理事会就一直担任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名誉会长,为协会的成长付出了心血和智慧。


 
于贤成会长与徐德明合影
 
       随后,于贤成会长介绍了协会当前的主要工作他指出,中位协作为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国家级协会,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北斗战略,把推广北斗应用作为职责使命,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在多行业、多领域广泛推动北斗应用,引领北斗产业跨越发展,为壮大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恳请徐局长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领导号召力强等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协会的发展。


 
   向徐德明颁发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名誉会长聘书
 
       徐德明局长充分肯定了中位协第六届理事会在于贤成会长的带领下取得的重要成绩。他指出,自于会长就职以来,团结带领协会一班人,理顺关系,明晰定位,强化职能,积极深入测绘地理信息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动态,倾听企业呼声,给予具体指导,为推动卫星导航企业及产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第六届理事会继承和发扬协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协会的职责职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发挥好行业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全力助推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