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与绵阳市共商推动北斗产业发展

2018-02-09 12:52:21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与绵阳市进行工作座谈
 
       2018年2月7日,绵阳市市委常委元方、市科协副主席何仁毅、市经信委副主任王升、科发集团党委书记叶建宏、科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雁、市博览局机关党委书记唐韵、科管委综合办副主任周平、四川九洲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贾必明等领导前来北京,与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就如何推动四川省绵阳市北斗产业发展进行了工作座谈。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秘书长张全德、副秘书长武晓淦和有关工作人员。
 
       张全德秘书长首先代表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向绵阳市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协会近几年来的发展,尤其是在全国积极推动北斗广泛应用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
 
张全德秘书长介绍协会在推动北斗应用方面的情况
 
       元方常委介绍了绵阳市有关情况,特别是绵阳市作为全国唯一的“科技城”具有得天独厚的科技资源和工业基础。近年来,绵阳市连续举办5届科技城国际博览会,成为军民融合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国家级开放平台。绵阳市领导对发展北斗产业很重视,愿意与协会联手共同推动绵阳市北斗产业的发展。
 
元方常委介绍了绵阳市有关情况
 
       贾必明副总在发言中谈了与协会合作的具体思路和设想。

贾必明副总发言谈合作思路
 
       经过会谈,双方达成了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协会的资源优势和绵阳市科技城的优势,利用科技博览会及其它会议形式开展多方面的合作,积极推动北斗在农业、电力、交通、水利、市政建设、防灾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将绵阳市打造成为北斗应用示范城,促进绵阳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