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和(IUGG)中国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

2018-03-21 14:10:51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8年3月16日,于贤成会长、张全德秘书长应邀出席了国际大地测量和地球物理学联合会中国委员会(简称IUGG中委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上,于贤成会长与杨元喜院士共同签署了中位协与IUGG中委会合作协议。
 
 
中位协与IUGG中委会签署合作协议。



中位协与IUGG中委会签署合作协议。
 
       于会长表示,此次中位协与IUGG中委会签订合作协议,为两个协会下一步深度合作明确了框架和蓝图。相信我们两个协会的合作会进入健康的发展。IUGG中委会多年来在杨元喜院士的带领下,致力于地球科学研究,积极推动和协调地球及其在星际空间中的环境研究,促进大地测量、地球物理以及相关方面需要的国内与国际合作,并注重把研究成果服务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地球资源探测、减轻地球自然灾害、改善和保护地球环境和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研究和探讨。
 
       相信今天中位协与IUGG中委会签订合作协议后,会更好的发挥IUGG中委会专家智库的作用,极大的促进中位协各项工作的发展,同时也促进卫星导航定位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及北斗的广泛应用,更好的贯彻国家北斗战略。
 
       中位协将通过这个合作协议,积极支持IUGG中委会的工作, 使IUGG中委会成为中国地球科学工作者与国际进行交流的平台,实现我国从地学大国向地学强国的跨越。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