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内江市政府副市长蒋学东一行来访中位协

2018-03-23 18:04:20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8年3月22日,四川省内江市政府副市长蒋学东一行来访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双方就如何在协会的支持下,推动内江市北斗产业发展,进行了工作座谈。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学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梅、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勇均、市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张敏、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科员周德行、市投资促进局对外联络负责人蒋峰,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副秘书长武晓淦、评审咨询部主任张力和有关工作人员。
 

 
       蒋学东副市长首先介绍了内江市的基本发展状况,指出目前政府大力支持当地发展北斗产业。因此,想在协会的支持下,联合北斗相关企业,建设内江北斗产业园区,以实现内江市产业转型,促进内江市各方面的快速发展。
 
 
       于贤成会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近几年是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快速发展时期,北斗导航系统在2018将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到2020年,将覆盖全球。目前,北斗产业在我国东南部发展状况良好,但是在西部发展状况有待提高。因此,协会作为政府和行业企业之间联系的纽带,将积极支持内江市发展北斗产业,在为政府服务的同时,促进行业企业的发展。(文/崔灿)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