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在广州海格通信集团公司调研

2018-04-12 10:27:05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应广州海格通信集团公司的邀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于2018年4月11日前往广州海格北斗产业园调研,并参观海格集团技术研发中心。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广州海格北斗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杨生陪同参观调研。
 

 
       杨生总助向于会长全面介绍了海格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全面推进国家北斗制造和推广应用所取得的成就。于会长对海格公司对我国无线电通信事业的历史贡献,以及北斗导航系统在军事和民用市场的广泛应用所取得的大量成果表示赞赏。在双方举行的会谈中,于会长介绍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基本情况和新一届协会在推动北斗产业发展,凝聚产业链力量,团结广大企业,尤其是产业核心骨干企业协同发展将采取的措施。于会长希望海格集团发挥产业领引作用,加强与协会的合作。
 

 
     杨生总助对于会长的到访表示热情欢迎,对协会在北斗产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要深度参与协会活动,充分利用协会平台,与广大企业共同推动北斗事业的深入发展。(文/张力)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