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安中电子通讯公司科技成果鉴定会在天津召开

2018-06-15 15:11:34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8年6月7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在天津召开了天津安中电子通讯公司《基于复合技术的共享单车精准停放电子围栏系统》科技成果鉴定会。曹冲研究员为主任郑立中研究员为副主任组成的专家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对项目研制背景、主要技术指标、产品技术途径、核心技术、创新点和应用推广及成果查新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并实地考察了系统的运行现场。
 
       该成果采用低频RFID的精准触发和蓝牙的低功耗优势构建了低成本、运行稳定的电子围栏系统,实现了共享单车的精准停放,并结合城市共享单车综合管控平台,为行业管理部门和企业有效管理、运营单车提供了一种创新的技术手段,并成功用于实际中,取得了一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该成果在单车和智能锁的一体化设计,利用复合技术实现单车精准停放、优化站点单车停放数量、缩短单车进站响应时间,对共享单车的管理和运营模式等方面具有突出的创新性。
经过讨论质询,鉴定委员会认为该成果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具有广阔应用前景,总体技术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据了解,该成果已经在福建和天津等地投放使用。
 
(文/张力)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