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产业协同发展分论坛在绵阳成功举办

2018-09-29 15:56:38来源:深圳市北斗产业互联网研究院

       2018年9月7日上午,在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主办的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七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上,深圳市北斗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承办的“北斗产业协同发展分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工程院院士许其凤,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秘书长张全德、副秘书长王博,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物联网专家许永硕、京东云创新总经理刘向锋、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尧玲、链引科技(深圳)总经理李敏,以及北斗行业企业代表出席了论坛。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为论坛致辞,他表示,站在行业协会的角度来看,促进北斗产业协同发展,要建立北斗产业协同体系;要重视企业的需求和未来发展,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协同体系,才能真正让大家克服困难,抱团发展,探索出一条新的产业发展之路。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副秘书长王博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我们希望建立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和深圳北斗产业互联网研究院为依托的产业服务体系,共同为北斗行业企业提供服务,解决他们在交易、供应链以及金融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让整个北斗产业能够共同发展,使得北斗产业真正能够实现像孙家栋孙院士所提到的,‘天上好用、地上用好’。”
 

 
       在论坛上,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物联网专家许永硕、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尧玲、链引科技总经理李敏、京东云创新总经理刘向锋、四川九洲卫星导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应急指挥事业部张统一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并针对北斗生态圈企业发展中的共性问题,与会专家和企业开展了圆桌会议,为北斗企业答疑解惑。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