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导航定位分论坛在绵阳成功举办

2018-09-29 16:53:29来源:中位协室内导航定位专业委员会

       2018年9月5至9日,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七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在四川省科技城(绵阳市)召开。中国电科54所应邀参加此次大会,中国电科54所卫星导航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分论坛之一-----室内定位技术分论坛。
 

       本次分论坛由重点实验室主任蔚保国和李隽主任共同主持,该论坛邀请的专家来自不同领域-----不仅有来自重点大学的教授,也有来自领先科技公司华为的优秀领导者,这次的演讲真可谓是一次实力的相互碰撞!重点实验室贾瑞才博士在此次论坛上作了题为“室内混合智能导航定位终端技术研究发展”的报告。


       论坛学术氛围浓厚,与会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开阔了视野,进一步加深了对室内导航定位技术国内外现状、发展趋势的理解。与会代表表示,本次论坛效果很好,大家共同交流新技术、新概念、新成果,探讨新技术创新思路和发展战略,既有利于室内导航专业间的学术交流,也有利于增进国内同行相互了解,取长补短,实现合作与共赢。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