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导航定位前沿技术及应用分论坛在绵阳成功举办

2018-09-29 16:58:52来源:中位协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

       2018年9月7日下午,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七届年会卫星导航定位前沿技术及应用分论坛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A馆顺利召开。本次分论坛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主办,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承办。本论坛由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小红教授主持,共邀请了徐天河教授、李博峰教授、张宝成研究员、王利教授、陈俊平教授、李星星教授、王坚教授和袁林果教授等8位本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北斗/GNSS的SLR精密定轨、长距离RTK定位、接收机伪距偏差、北斗二号DCB产品特性、北斗系统服务性能提升、LEO/GNSS联合精密定轨、GNSS/INS组合导航、以及基于GNSS的地球潮汐反演等方面的最新前沿技术进行了报告交流,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交流讨论,以促进北斗精密导航定位技术的创新发展,深化北斗应用。


 
张小红教授主持分论坛会议
       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信息工程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中南大学、东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安徽理工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深圳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西安科技大学、三峡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河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和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以及华大北斗科技有限公司等30多家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数十位同行参加了本次分论坛。

 
徐天河教授在分论坛做报告
 

 
李博峰教授在分论坛做报告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