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一行到深圳四格互联有限公司调研

2018-10-24 17:13:36来源:四格互联

       2018年10月18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一行前往四格互联公司考察调研,并与四格互联首席市场官从巍等进行座谈。
 

 
       从巍首先对于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位协领导和北斗产业互联网研究院一直以来对四格互联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从巍说,10月15号第二届国际物博会在深圳开幕,同一天北斗导航系统再添两星,两件看似不相关的事情却有着紧密联系。例如,在属于设备管理领域的燃气管网维护等业务中,北斗定位技术早已落地应用。当前,在国家大力支持引导下,北斗产业发展已进入“互联网”模式。四格互联正是抓住这一机遇,把人员定位技术与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深度整合,打造出在物业管理服务行业领先的智能巡更和智能设备巡检等管理系统。现已广泛应用于不动产运营、物业管理、后勤服务和设备管理等,服务全国700多家客户,服务项目超过15000多个,服务面积达10亿平米,服务区域遍布全国30个省市。下一步,四格互联将深入研究室内定位技术与现有物业管理平台、综合租赁系统及医疗中央运送系统等的整合应用,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具特色的定位、导航服务等。
 
       在认真听取从巍的汇报后,于贤成会长对四格互联在北斗导航技术研发和在物业管理领域的应用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高度肯定,指出四格互联开辟了北斗产业一个新的应用领域。目前国家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智慧物业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北斗导航应用领域具有很大潜力。希望四格互联加大研发力度,在危房监测、超高层建筑管理等领域持续创新。中位协也将经常举办行业交流活动,提供思想互动、资源对接和信息共享的平台,支持会员企业做出更大成绩,推动北斗产业在更多领域开花结果。
 

 
       于会长的鼓励和建议让四格互联备受鼓舞,从巍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紧跟中位协步伐,认真履行会员责任和义务,积极参加行业活动,与会员单位多交流多学习,不断拓展发展思路,探索新的发展方向。把北斗产业更多相关技术产品与建筑、不动产运营和物业管理等产业做更深层次结合,挖掘新模式创造新产品,为做大做强北斗产业贡献更大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