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年鉴》征稿启事

2014-04-14 13:29:05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年鉴》征稿启事
     
         为全面记录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创新的历史进程,广泛宣传北斗导航卫星系统建设和应用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以“唯己担当,利他为本,用心做事,与人共美”的理念,2014年起开展《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年鉴》(以下简称《年鉴》)的编辑出版工作,并将秉承“鉴往知今,资政存史,展示成就,促进发展”的宗旨逐年出版。
       
       《年鉴》是我国卫星导航产业发展的编年史,将详细记录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的科技创新与辉煌成就,充分发挥资政、信息、借鉴、窗口及存史的作用。

       近年来,北斗系统在交通、电信、电力、国土资源、测绘、气象预报、海洋渔业和抢险救灾等领域的推广应用成效显著,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2014年《年鉴》将全面记录过去一年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现状。        

       《年鉴》将广泛发放中央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作为制定产业政策和产业管理的参考、相关单位作为全面了解产业发展及重大政策和事件的工具书。
       
       为保证首部《年鉴》(2013年卷)的权威性、全面性、系统性,诚挚邀请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的政府主管部门、专家学者、科研机构积极参与编撰工作,不吝赐稿,共同为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也面向全国卫星导航定位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广大企业征集稿件,稿件录用不收取任何费用。

征稿内容:

http://www.glac.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31&id=441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