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领导新春看望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

2019-01-30 09:30:32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9年1月29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带队到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看望了杨长风总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杨长风总师及其他卫星导航工作者送去新春的祝福。
 
       于贤成会长首先对杨总师等人送上深切的问候和祝福,随后介绍了协会一年以来在民政部、自然资源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部门的指导下,在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的支持下,为推广北斗应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于会长表示,中位协是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协会,是政府与企业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秉承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贯彻落实军民融合战略,助力新业态,大力促进北斗在国民经济各行业的广泛应用。12月27日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完成建设并开始提供全球服务,北斗系统这张国家名片正式迈入全球时代,希望日后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给予中位协更多地指导和支持。中位协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相关企业,促进北斗系统更好地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乃至全球提供优质的服务。
 
       杨长风总师对于贤成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表示中位协作为卫星导航领域的全国性社团组织,汇集了卫星导航领域相关的专家和企业,在凝聚社会力量、推动行业发展、促进北斗应用等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对中位协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杨长风总师说,中位协在过去的一年里,积极团结凝聚全国卫星导航领域的广大企业和专家,在北斗应用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不断迈出新的步伐,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再加大力度推进北斗应用,使我国北斗产业不断的做大做强。杨长风总师提出,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联系与沟通,互相合作共同促进北斗系统在军民融合领域的发展与应用。同时在北斗导航系统全球化的背景下,抓住机遇,积极推进北斗落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加速推动北斗系统全球化应用。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