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带队看望中位协名誉会长徐冠华院士

2019-02-01 10:04:12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临近春节,天朗气清,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一行看望了协会名誉会长徐冠华,为徐院士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于会长首先询问了徐院士的身体情况,并祝福徐院士身体健康、节日快乐。随后,于会长介绍了协会近一年的工作情况:注重为会员服务,多方面了解市场情况和企业诉求,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以推广北斗应用为己任,促进北斗导航产业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

       徐院士和夫人热情的招待了于贤成会长一行,并对协会领导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在听取了于会长的工作汇报后,徐院士询问了当前北斗在民用领域的使用情况,了解到北斗在导航、燃气、精准农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未来在智能驾驶、无人应用等方面,会对人民生活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徐院士提出要加大力度促进北斗在民用领域的应用和发展,表示以后也会继续支持协会工作,祝愿协会在推广北斗应用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