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出席南方测绘三十周年志庆暨2019年北京用户大会

2019-03-25 13:56:14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三十而立 感恩前行
 


大会现场

 
       2019年3月22日,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测绘”)在中国测绘大厦举办了三十周年志庆暨2019年北京用户大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对南方测绘成立三十周年志庆暨2019年北京用户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于贤成会长在会上讲话
 
       于贤成会长表示,三十年来,南方测绘以务实的行动,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扛起了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和卫星导航民族品牌的大旗。历经30年的发展,南方测绘已经成为了中国测绘地理信息装备和卫星导航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大量的产品用户和广泛的市场基础,同时也锻炼培养了一支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我们期待这支队伍走的更高更远。
 
       于贤成会长指出,2018年,自然资源部正式挂牌成立,这次机构改革赋予了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新的使命,为测绘和北斗应用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从原来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基础性保障,转变为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性保障和围绕自然资源“两统一”“六方面”核心职责履行好支撑保障双轮驱动。希望南方测绘适应新的形势,借助北斗提供全球服务的契机,坚持科技创新,重点跨越,不断拓展地理信息和北斗应用广度深度,做出新贡献,实现更大的梦想!


 
于贤成会长在展览现场参观展品


 
于贤成会长与南方测绘集团副总经理缪小林合影
 
       会场现场设有大比例尺测图、南方精密测量智能监测、地理信息热点应用、室内导航定位等产品,综合展示了智慧城市空间管理、室内定位导航、无人机航测、三维激光雷达及精密测量等产品和项目案例、管道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安全生产和监测解决方案,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嘉宾作产品介绍、项目案例分享和新技术发展的相关介绍。


 
院士专家寄语南方测绘
 
       两院院士李德仁、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先林、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胥燕婴、中地信基金董事长/总经理陈玮等寄语南方测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行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在测绘行业有更长足的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