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与新橙北斗签订合作协议

2019-04-28 15:31:57来源:新橙北斗

       2019年4月22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一行莅临成都振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新橙北斗智联有限公司母公司)。

       本次“新橙之行”,新橙北斗副总经理车晓民博士率先引领于会长一行人参观了振芯科技展厅,并知微见著地从北斗芯片到北斗智能终端,从军用到民用,对振芯科技及旗下子分公司的前沿化科技成果进行了细致讲解。

       参观展厅结束后,于会长积极评价了振芯科技一直以来在北斗领域的卓越贡献,同时也对新橙北斗在北斗民用化建设浪潮中所展现出的“拓荒式”科研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新橙北斗市场中心总经理艳阳、优徒事业部总经理张帆,为中位协一行领导讲解新橙北斗的主要业务领域,以及优徒在户外运动中的应用,双方就相关合作展开了讨论。

       会后,成都新橙北斗智联有限公司与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依据协议内容,接下来,双方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就卫星定位导航的推广和应用展开深入全面的合作,努力将现代先进的卫星技术、信息技术、数据处理分析技术深入的应用到户外安全保障工作中,全面推进北斗在更多领域和人群中的广泛应用,力求以“开拓北斗定位越野赛事”的创新模式,深入倡导北斗服务“实用化、民用化”,多维度、拓新式的助力北斗技术加速驶入“民用化最后一公里”。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 、副秘书长武晓淦,新橙北斗CEO 明园、副总经理车晓民、优徒事业部总经理张帆、市场中心总经理阳艳,共同出席了本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