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与绵阳市涪城区政府举行工作座谈会

2019-06-20 11:09:42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6月12日,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政府区长邓辉、副区长关键、办公室主任王超,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邓先义、科技局局长崔平、经济合作局局长邓勇、经济合作局北京分局副局长罗丽等领导,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进行座谈,就如何加强协会与涪城区的合作,共同推动北斗产业在涪城区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秘书长张全德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全德秘书长首先对绵阳涪城区领导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内容、卫星导航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协会近年来在推广北斗应用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

      邓辉区长介绍了涪城区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七大特色科技园区:5G科技园、卫星应用科技园、核技术应用科技园、生物科技园、信息安全科技园、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关村科技园。他表示,绵阳市涪城区高度重视卫星导航产业发展,希望与协会联手共同推动涪城区北斗产业的发展。
 

 
      于贤成会长表示,协会是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也要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绵阳市是国家的科技城,建设科技城我们协会也责无旁贷。2017年协会为绵阳组织编写了《绵阳市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发展规划(2017-2020年)》,并于2018年在绵阳召开了全行业的“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七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 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协会将持续加强与绵阳市涪城区的交流对接,助推协会与绵阳市涪城区在卫星导航领域的合作,共同为绵阳市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为国家北斗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