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会见辽宁省重大技术装备中心一行

2019-06-21 11:48:49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9年6月20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在中国测绘大厦会见了前来拜访的辽宁省重大技术装备中心航空航天部陈立新部长一行。双方就促进辽宁省北斗导航应用创新发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辽宁省重大技术装备中心是辽宁省政府为落实中央振兴东北战略措施,于去年成立的一家省政府直属机构,承担着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实施计划的重大技术装备战略基地建设工程项目等任务。建设辽宁省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重大工程,筹建卫星应用数据服务中心,推动产业发展是该中心航空航天部的主要职能。陈立新部长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建立与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合作关系,通过协会平台学习和引进其他地区发展北斗导航产业的先进经验,促进辽宁省的创新发展。

      于会长对陈部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辽宁省的客人们介绍了当前国家建设北斗导航系统的基本情况,以及北斗产业在各行业应用创新发展的形势。于会长指出,辽宁省北斗产业的发展状况相对于全国还比较薄弱,省重大技术装备中心的成立表明了辽宁省政府把发展北斗产业应用作为振兴东北战略重要举措的决心。协会将全力支持你们中心的工作。于会长强调,当前北斗产业正处于黄金发展时期,每年的产值持续以两位数增长。到明年北斗系统的服务将覆盖全球。希望辽宁省抓住机遇,把北斗产业作为作为振兴东北战略的重要一极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于会长欢迎辽宁的同志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广交朋友。

 
 
      陈部长对于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就发展辽宁北斗产业的具体举措与协会保持密切沟通。会见结束时双方合影留念。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