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考察国质(北京) 建设工程检测鉴定中心

2019-08-04 10:59:10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8月1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和副秘书长武晓淦专程考察了国质(北京)建设工程检测鉴定中心(以下简称“国质中心”),受到了国质中心主任费毕刚博士的热情欢迎。

                 
于贤成会长与费毕刚主任合影
 
       于贤成会长一行参观了国质中心公共办公区域及行政部、技术部、档案室、仪器室等各部室,了解中心的企业运营、科研课题、内部管理等情况,并详细查看了以往历年来的成果展示。费主任介绍了国质中心目前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展示了在国家机关、重特大项目,安全生产事故/司法鉴定项目,科学研究、标准编制等方面上取得的重大成果,探讨了卫星定位技术在房屋安全鉴定领域的技术可行性及其应用前景。于会长介绍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基本情况,欢迎国质中心加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并表示此举有助于加深同行交流合作,将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驱动力,也会为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遇。



于贤成会长观摩国质中心近年取得的成绩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