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前军秘书长赴天津星际公司调研

2014-06-17 10:09:28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6月14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前军率队赴天津市星际空间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苗前军一行参观了公司室内导航实验室,听取了“室内导航定位近距感知推送系统”的专题汇报。苗前军指出,公司研发室内导航系统实用性很强,能为人们的日常出行带来很大便利,可在地铁站等场所率先进行试点;并对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暨展览会上展示“室内导航定位近距感知推送系统”App应用表示支持。苗前军对天津市星际空间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北斗工研院室内导航研究所及建设天津北斗地基增强系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天津市星际空间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主营业务为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开发和空间数据生产,具备机载激光雷达测量、工程测量、空间数据建库、三维数字城市建设、地理信息工程软件开发与集成的一体化服务的能力。公司服务领域包括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国土资源管理、三维数字城市建设、城市应急管理、基础测绘、遥感数据采集与处理等。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