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人民政府应急代表团一行拜访中位协

2019-08-14 11:01:16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8月12日中午,由抚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金华、辽宁省应急管理厅调研员刘岩、抚顺市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李颖、抚顺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丁帮超、抚顺市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王尧、抚顺市经济开发区工信局局长张涛、抚顺市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李维鹏组成的抚顺市人民政府应急代表团(以下简称“代表团”)一行,在抚顺市政府特聘经济顾问、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秘书长孙守军陪同下,拜访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协会会长于贤成、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全德、副秘书长武晓淦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于会长首先向王副市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向代表团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内容、卫星导航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协会近年来在推广北斗应用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协会今年9月份在河南郑州召开的第八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的规模,展览与论坛设置和筹展事项。
 

 
       王金华副市长向于会长详细介绍了抚顺市的地理位置、历史性质、产业基础及发展状况,并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9月到抚顺视察工作后抚顺市的战略部署。抚顺市目前应急装备制造业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既有应急救援方面的技术又有装备制造,抚顺市政府下一步的产业部署将重点放在应急大数据与装备制造方面,借此希望能得到协会在卫星导航、北斗应用方面的工作支持。并对参加协会的郑州年会与展会活动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于贤成会长对代表团从抗洪防涝第一线赶来参加会议的代表团同志们表示高度赞扬,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充分感谢。协会愿对抚顺市打造应急救援产业集聚区的工作尽绵薄之力。于会长还表示,协会今年9月在河南郑州召开的第八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是一个全国性的行业盛会,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对行业发展有很大推动作用,应王副市长要求协会将充分考虑抚顺市的基本元素,给予抚顺市一个充分展示的机会。

       张全德秘书长介绍了协会为绵阳市、海南省、陵水县政府编制北斗战略规划的经验,表达了协会愿从北斗应用方面为抚顺市打造东北地区国家应急产业基地做出贡献。

       双方确定加强合作,由孙守军顾问做联络人,协会武晓淦副秘书长与抚顺市工信局王尧副局长具体协商抚顺市参展年会与推介等合作事宜。     

       会谈结束后,双方在测绘大厦一层大厅合影留念。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