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北斗联合威科姆举办“北斗高精度应用”年会专题论坛

2019-09-04 10:10:49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8年底,我国完成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设并开始提供全球服务。这标志着北斗系统服务范围由区域扩展为全球,北斗系统正式迈入全球时代。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及应用深入,各行业对精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未来,高精度授时与定位应用势必会成为北斗应用规模化与多样化的主战场,并带动技术与相关产业发展,深刻改变各行业发展面貌。

       2019年9月11日下午13:30—17:30 ​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3层C301报告厅,华大北斗科技有限公司与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联合举办“北斗高精度应用”专题论坛。本次论坛由华大北斗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拓展部经理兼工程技术中心主任范长永主持。
 

 
     华大北斗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拓展部经理兼工程技术中心主任;
华大北斗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拓展部经理兼工程技术中心主任。
16年芯片行业从业经验,目前负责公司汽车电子业务。

        论坛将集中围绕高精度应用的发展趋势,高精度相关技术在各产业中的应用等构建话题主线。广泛邀请相关产业链合作伙伴、政府主管单位、院校及科研部门的权威专家,借助演讲及圆桌论坛形式,以不同视角剖析目前北斗高精度技术与应用的发展趋势并展开深度讨论。通过论坛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业界同仁对北斗高精度技术与应用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推动各方基于北斗高精度技术的合作,有利于加速北斗高精度技术在各产业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对北斗产业规模化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专题论坛演讲人
 
       期待您参加本次论坛,分享观点,交流讨论,感受北斗高精度技术与应用发展的时代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