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党支部开展讲党课和主题教育集中研讨活动

2019-10-18 15:15:43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9年10月15日,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张全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秘书处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张全德同志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体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感悟,引导广大党员结合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实际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照“四个对照”从三个层面查找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狠抓整改落实环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改进自身缺点,端正工作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起表率作用,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党支部以“新时代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使命”为题,开展了集中研讨。研讨过程中大家讨论激烈,畅所欲言,党员同志们从不同的角度针对新时期协会的使命都发表了个人的看法。于贤成会长的发言语重心长、令人深思,他指出脱钩以后的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工作面临许多难以克服的困难,恰在这个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于协会来讲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如何创新性、开拓性的开展协会工作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就成了新时代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使命。他提出要大力推动协会开展行业调查研究及趋势分析工作,及时掌握行业发展格局和态势,并与有关行业管理部门及时沟通反馈,前瞻性地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充分发挥协会在促进行业治理和服务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党工委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王雄组长对协会的这次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中位协组织的这次活动协会领导重视、材料内容丰富,研讨紧扣主题、结合协会实际工作紧密。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工作王雄组长提出了要严格完成规定性动作和强化北斗特色教育学习的指导性意见。

       于贤成会长最后代表秘书处全体党员表示将会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东风,全面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进而在协会工作中更加广泛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破解北斗产业发展难题,切实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好全国性社会团体的作用。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