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一行拜访中位协

2019-12-06 21:36:22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12月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石家庄与中关村协同创新区域协作工作组办公室主任)马千里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技术创新与战略管理研究中心李江辉副主任等一行,拜访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就如何开展双方合作,推动北斗在河北省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会见了来访客人,全图通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张迪总经理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会上,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马千里局长介绍了石家庄市卫星导航产业政策及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与中位协合作的愿望。希望通过协会的资源和平台,推进建设卫星导航应用和研发制造基地,为石家庄市卫星导航产业在政策、园区、项目、产业四个方面制定发展规划,通过博览会交易、园区招商等多种方式,助力石家庄市的卫星导航产业发展。
 
 
       于贤成会长表示,帮助石家庄市发展卫星导航产业,是协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协会愿意积极贡献智力资源,帮助市政府制定发展北斗产业的战略规划,分步推进北斗产业发展。下一步协会要通过实地考察,商定具体合作的步骤和细节,通过组织企业在石家庄市举办投资意向座谈会等方式,让更多的北斗企业了解和认识石家庄,熟悉石家庄的投资环境,推动石家庄市的北斗产业大踏步前进。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