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2019-12-25 13:49:10来源:


       12月24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党建工作总结会议,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领导到会进行了指导。

       于贤成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协会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党工委的统一部署,按照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的要求,认真进行了学习、研讨、调研开展了谈心和征求意见活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制定了整改方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原文、悟原理,以及开展多样的教育活动,使每名党员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到了差距,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政治洗礼。党支部建设得到了提升、队伍建设得到了加强,协会发展方向更加坚定明确。

       党支部书记张全德同志就支部在本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2019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讲到,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的指导、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支部全体党员的密切配合,是本次活动高质量完成的重要保证。通过强化学习,通过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守初心、担使命,认认真真检视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落实整改举措,全体党员党章意识明显增强,坚守规矩纪律、做合格党员意识明显增强,党建强会意识明显提高,达到了坚定政治信仰的目的,较好地完成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他在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时讲到,协会在于贤成会长和中位协党支部的领导下,按照党工委年初的部署,从抓党员教育、班子建设做起,以工作作风和廉政建设为抓手,通过完善制度、搭建平台、优化环境,以业务工作实效为检验标准,全面提升了中位协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能力。

       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组长王雄在讲话中指出,3个月来中位协党支部在教育活动中规定动作完成的很好,工作开展很扎实,活动方式多样,组织生活会坦诚相见,效果明显,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了协会创新发展的动力。最后他就主题教育成果巩固以及党建强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协会党支部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统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建立党建强会工作的长效机制,增强大局意识,不断提升党员素质、加强班子团结、锻炼党员队伍,提高服务能力,创新性开展协会工作。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