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0-01-03 10:54:36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9年12月31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刘大可常务副会长主持,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全体员工回顾了2019年协会工作的情况,分析了协会当前工作的主要任务,研究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并就下一步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作出了表态。
 

       张全德秘书长作了2019年度协会工作情况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协会在2019年度所做的各项具体工作情况,以及协会工作在新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在总结中提出,2020年协会成立25周年、北斗全球系统全面建成之际,协会更应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为行业、为政府、为社会服务。

       会上,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做了2019年个人工作述职报告,大家围绕“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19年个人的工作情况,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大家纷纷表示,2020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于贤成会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协会每位员工一年来所做出的工作成绩,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他强调,一年来协会的各项工作都有了一定的发展,有些工作还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一年来协会党支部按要求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成功召开了2019年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好评。于贤成会长在总结讲话中也对协会每位员工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与时俱进,多了解新事物,学习新知识、提升个人知识储备。二是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以适应协会工作不断发展的需要。三是加强服务会员的意识,多与会员单位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多与政府之间的合作项目,加强对企业的宣传工作。把对会员的服务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