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澍:北斗物联网专委会工作成绩显著

2020-01-17 09:57:00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主任  李澍
 
       首先感谢协会给我们创造了一个交流工作、加深友谊、体会浓重新年氛围的机会,很高兴能受邀参加这次活动。

       2019年,对于北斗或者航天人来说,是扬眉吐气的一年。2018年在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北斗物联网专委会正式成立,2019年是北斗物联网专委会组织壮大的一年,做了很多有意义的工作,收获也很大。在协会的支持下,中国联通进入北斗大家庭, 5G+北斗实验室在雄安挂牌成立,同时与100余家跟物联网相关的北斗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与北斗室内定位专委会的合作,统筹利用两家的专家力量,围绕5G+北斗开展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国的物联网企业都给与了北斗物联网专委会莫大的支持,同时也感到我们的工作与大家的期盼还有一定差距,还请协会多给与我们指导支持。

       物联网的发展日新月异,需要我们投入更大的精力,2020年也必将是工作量非常饱满的一年。在这里我代表物联网专委会表个态,我们愿意在物联网供应商方面与大家建立最广泛,最密切的学习交流或合作关系,大家共同成长进步。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