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发布《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

2020-02-05 12:35:55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全体会员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做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有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国家社团组织应有的能动作用,凝聚和彰显社会正能量,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大局意识,维护社会秩序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之战,是当前关乎人民生命安全的国之大局。协会全体会员要服从党和政府组织领导,听从统一指挥。面对其势汹汹的疫情信息,坚持理性分析,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不隐情、不瞒报,共同维护社会正常秩序。

       二、恪守各项防控制度
       积极配合当地各级政府和街道社区实施疫情监控、排查工作。尊重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严防严控,绝不懈怠。

       三、学习掌握防控疫情基本知识,强化自我保护意识
       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树立安全意识,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 无论何时何地,切实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同时坚持适量运动。自觉取消各种大型活动,不组织、不参与各级政府禁止的群体活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与全国人民一道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夺取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斗争的最后胜利。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20年2月3日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