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举办线上科学技术成果评价会

2020-06-24 17:11:46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6月24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以下简称“中位协”)在北京组织召开线上科学技术成果评价会。本次评价会成立了专家评价委员会,听取了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机器学习和混合定位的移动终端场景识别技术与互联网应用》项目科技成果的技术报告和工作报告,并予以质询和评价。
 
     
          经过深入沟通和讨论,专家评价委员会认为,该项目紧密结合企业和社会需求,进行多项技术创新和融合,取得多项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项目成果在应用过程中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意通过项目科技成果评价。
 
         开展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相关科技成果评价是中位协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旨在鼓励和提升该领域科学技术进步与创新,从而带动更多应用成果的形成,促进产业发展的活跃与繁荣,特别是推动我国自主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应用和推广。中位协秘书长张全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科技成果评价力度,把系列评价会议和活动办出特色和水平,推出一大批真正有价值的成果并进行相应的奖励和推荐,达到服务企业和产业的目的。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是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协会,同时也是中国科协的成员单位。协会承办的卫星导航科学技术奖项是经国家奖励办批准的省、部级奖项。在协会层面获评特等奖的成果,协会可直接向国家推荐参加国家科技进步奖的评选。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