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官方微信正式开通

2014-08-06 17:24:50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为进一步开辟宣传交流渠道,为社会各界和会员单位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资讯平台,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位协)建立了微信公众平台并通过认证正式运营。

                           
                                   中位协微信                                      中位协微博      
 
       中位协公众微信账号:zhongweixie2014,可在微信搜索栏中直接输入账号或者是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还可以直接扫描中位协二维码即可关注,中位协公众微信目前已设置好三个主菜单,用户在添加关注之后打开对话框就可看到,具体为:中位协、2014年会、会务服务。
 
       中位协将于2014年9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水立方旁)举办 “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暨展览会”。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壮大北斗产业、创新位置服务”,汇集精英企业,凝聚专家智慧,引领产业方向,推进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跨越发展。更多年会信息请关注中位协官方微信和网站。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