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将在郑州举办北斗产业高端论坛

2020-08-28 13:19:27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8月31日,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联合郑州高新产业区共同主办,深圳市北斗产业互联网研究院、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梧桐园区运营中心、郑州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承办的“集智高新区 北斗系中原”系列主题活动将在郑州高新区西美大厦举办。届时活动将由北斗产业发展高端论坛、第三届“北斗之星”创新创业大赛郑州总决赛、首届北斗产业成果展、北斗在轨道交通行业中应用论坛等方面内容组成。
 
        为庆祝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响应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创中国”号召,承担北斗产业发展的更高使命,促进高新区北斗产业集聚,共聚国内定位导航行业最重要的产业盛宴,此次会议规格较高、内容丰富,有关省、市领导、院士、知名专家参会。
 
        郑州高新区在近年积极发挥在北斗产业发展方面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创新优势,全面落实国家战略,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为统揽,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目标,以“北斗应用产业组团”打造为抓手,深入践行“四链一城”实践路径,大力推进全国北斗应用技术知名品牌示范区建设,全面提升我区北斗导航及应用产业的技术水平、应用水平和应用规模,实现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创新创业资源充分聚集、促进辖区北斗导航及应用产业高质量发展。目前,高新区围绕布局授时终端、智能装备制造、北斗应用系统集成以及北斗位置服务四大领域,拥有信息工程大学等一批北斗领域的知名高校和信大研究院等高端研发机构,同时规划建设了北斗企业孵化器基地和北斗产业园。
 
 
以北斗之名,共襄盛举, “集智高新区 北斗系中原”系列主题活动,我们在郑州期待您的参与!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