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会见北京澄城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一行

2020-08-28 19:25:31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8月27日,北京澄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澄城科技)创始人、CEO李传印,公司联合创始人陈春生,国内事业部总裁郑甲兔一行拜访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于会长对李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李传印总经理首先从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战略规划、市场布局、发展模式、示范项目等方面向于会长介绍了澄城科技当前的整体战略规划。澄城科技经过前期市场调研,基于国家发展战略,特别是在“新基建”条件下,拟通过整合能源、战区管理、统一行动、协同共建的思路,建设共享充电桩、充电站、整合新能源汽车停车场等方式,重新定义人、车、城市链接的格局。公司专将注于高效连接,通过将传统配电方案中5个独立的产品进行五合一高度集中,大大节省了电力公司的时间、技术及人力成本。陈总还向于会长展示了公司在深圳宝安区727科技创业园开展的2个示范项目。
 
        于会长首先对陈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陈总有热情有干劲,勇于再创业。澄城科技的发展规划,无论是组织模式、盈利模式、业务模式、运营模式都开创了一种新的理念,公司构建有想法,能够紧跟国家新基建规划,将新能源汽车服务、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与实体经济相互整合,实现了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相结合的新经济业态。于会长还表示,初创公司起步阶段都会遇到很多困难与挫折,希望你们能踏实创业,积累宝贵经验,披荆斩棘一路向前,协会也愿意大力支持你们,愿你们在协会这个大的平台上充分展示自己,早日实现自己梦想。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