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会见人民日报海外网一行

2020-09-12 10:52:57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9月11日,人民日报海外网副总经理石景才、海外网数字营销部副主任曲佳来到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拜访,受到了于贤成会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和交流。
 
        石景才副总经理表示,今年5月15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以下简称中位协)与人民日报海外网(以下简称海外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约定共同搭建 “北斗卫星导航产业集群出海平台”,使用数字化手段,集中企业组成产业集群,实现北斗产业、企业、产品、品牌的集中展示,提升北斗知名度,培育行业的世界级品牌,并通过海外网的国际影响,推动北斗走出去,迈向全球化。
 
        石景才副总经理还向于会长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他表示, 2020年是北斗三号系统全面组网完成的一年,预计年产值4000亿元,市场空间潜力巨大。海外网一直非常重视推动北斗产业发展,努力发挥海外网的优势,依托全球化媒体资源,扩大北斗导航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拓展北斗在“一带一路”国家的应用市场。今年协会的年会即将召开,海外网愿意主动承担中位协“中国北斗产业应用大会及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九届年会” 的全球直播工作,希望借助千万级的播放量让北斗产业在国际市场产生更加广阔的影响力。
 
        于贤成会长首先对海外网主动承担“中国北斗产业应用大会及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九届年会”的全球直播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中位协与海外网自今年5月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各项合作事项进展顺利。协会今年白皮书的发布工作,郑州北斗产业发展高端论坛等大型活动,都得到了海外网的大力支持。今年9月23日,协会将要在武汉召开“中国北斗产业应用大会及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九届年会”,海外网主动承担了全球直播工作,这将极大地拓展北斗的世界影响,也使我们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共同为北斗导航产业贡献力量。希望今后能借助海外网“北斗卫星导航产业集群”出海平台,让更多的北斗企业走出去,让全球更多的人们了解北斗,使用北斗,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北斗的风采。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