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六届四次理事会议和六届理事会党委会议在武汉召开

2020-09-29 10:28:17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议和六届理事党委会议于2020年9月22日在武汉召开。于贤成会长主持了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等170余名理事会成员。监事会监事长和全体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批准了一批新会员和新设专委会。会议增选蔺陆洲为副会长,李戈杨、王万齐为常务理事,刘金长为副秘书长。在六届理事会党委会议上,党委书记于贤成做了党委工作报告,通过了中位协理事会党委工作规则制度。

   六届四次理事会议恰逢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全面建成,工作重心由工程建设转入产业应用的重要时机。本次会议对正确分析当前北斗产业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研究部署北斗应用的各项举措,发挥协会在新形势下的作用,担当北斗发展重任具有积极的意义。

 


     刘大可常务副会长在会上做了六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她首先回顾了一年来理事会的基本工作情况。协会在努力拓展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发展空间,积极参与自然资源部有关工作,举办科技奖评选工作,吸收新经济业态和新技术企业,加强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成效。她指出,协会党组织对党建工作常抓不懈,在上级党建领导机关的领导下,开展了主题教育,进行了协会党支部换届工作,完成了协会负责人党政一肩挑的政治安排。她特别表扬了广大协会会员在疫情防控战中的突出表现和感人事迹。刘副会长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研究制定行业发展规划,二是推进北斗应用国际化进程,三是抓好北斗宣传普及工作。

   张全德秘书长在会上做了协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贾必明和王文忠副会长分别做了关于提请审议批准新会员,增补理事和设立两个专委会的说明。经理事会审议,大家举手表决通过了各个议项。

   于贤成会长就增补常务理事和副会长人选的建议向理事会做了说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全图通位置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蔺陆洲为副会长,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戈杨和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电子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王万齐为常务理事。

    会议还进行了协会负责人的有关人事安排。

 


   在理事会议之后进行的六届理事会党委会议上,党委书记于贤成作了党委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党委工作规则》。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