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刘大可出席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会

2020-11-09 14:05:52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11月4日,由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主办的2020年(第23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GAS & HEATING CHINA2020)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同期,2020年中国城市燃气发展论坛同期召开。
 
 
2020年中国城市燃气发展论坛开幕式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大可应邀出席会议
 
        中位协常务副会长刘大可应邀出席2020年(第23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与中国城市燃气协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14年双方签署“北斗携手燃气 共铸管网安全”的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平等互信、互相尊重,不断推动北斗在城镇燃气行业的广泛应用,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应用成效。
 
        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已成功举办22届,是国内外先进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以及优秀成果和创新产品的重要交流与展示平台,也是我国燃气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专业展会。本次展览会拥有5万平方米展出面积,为历届之最,众多参展商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燃气行业产品盛宴,充分体现他们在燃气行业的实力,并持续带动着燃气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全方位的展示燃气行业在技术与设备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作为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始终努力的提升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的应用水平和管理水平,未来将继续加强和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的携手合作,共同促进城市燃气行业的健康安全有序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