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产业孵化专委会来协会汇报工作

2020-11-16 10:41:06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20年11月12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北斗产业孵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伟、秘书长武振平、副主任委员王刚、兰金成一行四人,专程到协会来,向协会汇报专委会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于贤成会长等听取了汇报。
 
        北斗产业孵化专业委员会是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为加快北斗应用产业发展,扶持小微创企业成长,加速北斗应用产业的集聚化、规模化、专业化,由北斗兴企(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起,于2020年6月,经中位协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批准成立的专业委员会。
 
        陈伟主任委员首先汇报了专委会工作及发展的总体情况。武振平秘书长汇报了专委会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发展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专委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协助一些地方政府、高校和企业,共同推动地方的北斗产学研联合创新平台建设。通过北斗专业化众创空间、加速器和产业园,为北斗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科研院所、高校与地方企业事业单位之间搭建起一个专业、高效地合作平台,推动北斗企业和北斗行业解决方案落地,帮助地方企业抢先布局北斗产业,促进北斗应用产业发展壮大。同时,专委会一行还汇报了专委会在上海、宁波等长三角地区的工作推进情况和发展计划。
 
        于贤成会长对专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今年全国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专委会没有受到影响,前期工作稳步推进、踏实有效,开展了富有成果的具体工作,协会表示认可。于会长指出,当前北斗产业发展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各级地方政府和广大群众的认知度也得到了增强,客观条件更好,形势气氛十分有利于北斗产业发展。北斗产业发展将要迎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迎来黄金十年、辉煌十年。专业委员会是协会的分支机构,我们会大力支持你们在相关领域开展工作。专委会要牢牢把握北斗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的大方向,加大推进力度,更多利用平台凝聚企业、对接政府,服务产业发展,满足国家需要。
 
于贤成会长会见专委会一行四人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