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功能区现场会 中位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23 10:52:41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特别是对绵阳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在绵阳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会议上关于大力发展卫星导航产业的讲话要求,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一带一路”、“新基建”、“经济双循环”以及“北斗系统全球组网”等历史新机遇,围绕建设西部先进制造强市目标,绵阳市政府举办了“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功能区现场会”活动。活动围绕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在绵阳及四川经济建设中的发展成效、智慧应用、融合发展、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探讨,旨在加快建设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功能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努力将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功能区建设成为主导产业链条完善,集聚集约集群发展,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化产业园区,推动北斗卫星应用产业跨越发展,加快绵阳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市,为四川经济建设贡献绵阳力量。
 

        为支持绵阳市打造北斗产业发展新高地,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与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北斗赋能科技城 打造产业新高地。
 
        绵阳市经信局韩晓清局长介绍了绵阳市先进制造产业功能区的有关情况,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管委会李哲主任作了北斗卫星产业功能区的推介。
 

        现场会还邀请了国内著名北斗专家、企业家做了精彩的北斗专题报告。四川省、绵阳市政府和产业园区相关部门、特邀的国内北斗龙头企业负责人以及本地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